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補回=) waterpark

本來看了﹑魚的blog我是懶惰寫了的 =。=
我們的照片+詳情

可是﹑沒有東西寫。所以我還是寫了XD

不過很簡短罷了^^

就0529那天去kl, waterpark玩 =D

很好玩嗯﹗

我和魚一起玩﹕高高高滑下來的﹑第一次滑下去的時候﹑喊到我><>< 可是我喜歡很刺激XD 

還有"游車河" 這個至少玩了4次  ﹑囧~~

玩到有經驗了XD 會控制方向和平衡~~哈哈~~

還有玩大海浪 ﹗XD

我和魚拿著那個double tubes 都不懂要怎樣前去X( 一直被那個浪推去岸邊~哈哈~~

然後mr lee 幫我們拉去前面﹑結果還是一樣XDD

NEXT﹑

到不懂幾點的時候﹐老師就叫我們去排隊~~玩那個不知道叫甚麼名字的~~

排了很久﹑XD
排隊的時候和shirly和“shirly的姐姐”鄧老師 一起XDD
我發現厚﹑原來老師也可以醬癲的 ~~我佩服X)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就去玩那個~~4人一起^^

很好玩!!我喜歡~~可惜只能玩一次﹑因為太多人排隊了~~

後來去淺淺的地方玩﹑琪和凱神經神經><亂按人家的頭進水~~

我怕怕=P

全部人都中招﹑除了我=P

因為聰明的我逃脫了﹑嗯﹑稱讚我的功夫好吧=目

 之後和魚﹐綺﹐慧﹑4人玩失蹤XD 故意給shirly找~~哈哈^^

後來被她找到了TT 我們只好去換衣沖涼了。

最後﹑回家了=D

真的很簡短﹑我懶惰寫 =D


暫時沒甚麼東西寫了><

就先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