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0517 ﹑ 補回=)

0517﹑
是我們雪莉生日的日子啦啦啦 =D 


我們出街幫她慶祝﹑
考試前一天還出街XD 我真是太”勤勞“了=P

早上﹑10點。
就跑去凱羚家 =。=
講選衣服﹑
結果﹑琪和凱幫我選那不懂甚麼衣服 ><
我不喜歡 =P
短裙+一件﹑呃...很難形容 =。= 總之很成熟

結果我還是穿回我自己的衣服 =目
嘻嘻=P


早上﹑11點多
去韻琪家魯 ﹑
去到的時候還要被琪打 T。T
因為沒穿她選的衣服 ﹑

為了補償她們﹑(因為我沒穿她們選的衣服/.\)
我乖乖給她們弄我頭髮﹑
弄完了﹑當然要拍照留念啦XD

抱歉﹑我不美 !!!!!!!!! ><

然後和凱合照~

我們沒那麼黑的嗯 >< 是相機問題=P
之後我也叫淑慧和我綁一樣的頭XD

(P/S﹕可憐的淑慧﹑那天沒聲音﹑生病 ><)

3人合照 XD 我好醜 =。=


至於﹑韻琪小姐呢﹑她在沖涼XDD

所以就沒她XD



NEXT﹑

我們去 JUSCO魯﹑
因為還沒到時間去唱K
就走走﹑等壽星來 XD

過後我們又去自拍了XD

話不多說=$
照片送上~﹗


=。= 這張我好像很勉強 ~~拍謝拍謝 XD

合照!!

我真的好矮 ><
因為電話相機關係﹑我們又變黑了 /^\

哈哈哈~~

因為不小心拍到別人 =[
所以就把她們模糊掉好了=D
這就是我那天出街的衣服﹑很簡單=)

再NEXT﹑
壽星來了XD 
我沖過去﹑抱她講生日快樂哈哈哈XD 
呃...因為忘記信息了=P 嘻嘻~~

後來﹑婉晶和麗儀也來了XD!

還有3男生XD 
一個是琪的男友XDD
一個是和凱處於曖昧關係的XD
一個是壽星的 XD

哈哈~~

然後我們唱K去!

唱唱歌﹑氣氛很好XD

全部sweet sweet XD

然後﹑淑慧突然哭嗯 ><

對不起蛤﹑><

因為她生病﹑不能唱歌﹑=[
我們又顧自己玩﹑
淑慧! 拍謝丫 ><

然後﹑
氣氛變得很僵@@ (還有細節我就不講了)

突然﹑!
熒幕變成生日快樂歌﹑
然後服務生拿著蛋糕進來^^

打破了那冷冷的氣氛XD

我愛死這蛋糕﹑
這蛋糕是驚喜﹑
感動到雪 X D (因為本來是沒蛋糕的)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XD
嘻嘻=P
然後切蛋糕時﹑我跑去唱雨愛﹑= =
被琪講破壞氣氛=P

可是我唱到﹑.......
蠻好聽的XD 那時沒開伴唱嗯﹑我一個人唱=P
所以就放過我吧=P

不信?﹗改天去green box XD 我唱給你聽=P

然後﹑

照片照片﹑

不過沒壽星﹑沒拍=P

這幾張還是我和琪偷溜去洗手間拍的XD

珍貴的一張=D 我少脫眼鏡拍照達=P 算是獨家XD

獨家獨家 XD 
說真的﹑!
沒戴眼鏡﹑樣子如何? 
給點評論好不^^

謝謝

然後﹑
我想講=P
我真的覺得自己神經很大條XD
簡直是少了一根~
我太佩服自己了

在唱K時﹑
我這個電燈泡竟然甚麼都沒感覺的﹑自在的唱我的歌XD
這感覺太爽了XDDD

至於我後面那3對男女XD
我自動忽略
XD 哇哈哈哈哈哈

佩服自己ING...



之後﹑嗯還有很多=。= 

我們等下一篇貝~~



下一篇﹑就要講﹑回家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那時的我﹑真的很火很不爽=[ 心情爛到><﹑。
因為某件令我很火的事情={

想知道? X)

期待我的下篇吧=P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