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DREAM HIGH ﹐蠻長篇的 =3=

啦啦啦^。^

< Dream High>
最近我追的戲 XD

很好看 ﹑
我喜歡 =P

女主角美﹐男主角也蠻帥的 X)
它總共有16集~

我2個下午就看了10集 XD
我很喜歡他們唱歌和跳舞的時候 ~~
很好看!!!♥

嘻嘻 =P

男主角

他在前面的時候是一個超老土的鄉巴佬喲 XD哈哈哈 超好笑的~~
可是後來就慢慢改變了。
他對女主角真的很好﹐從第一眼看到那女主角就喜歡上她了~
 而且一直都陪伴著那女主角 ^^ 幫她支持她
不像某壞男配角 ~=P 

女主角

她在戲裡面很美嗯 =D
在前面﹐她是一個很驕傲+自以為是的人。
不過後來她家破產﹐還有經歷很多事。
終於都慢慢改變了 ^^

他悶。





next

看了這套戲﹑

我開始慢慢明白為甚麼裴勇俊會有那麼多粉絲了 =P


他有他獨特的魅力吧? X))

在戲裡面﹐他是一個很神秘的人 >//<

別人永遠理解不到他的行為 =。=

XD

-------------------------------------------------------------------

說說我的張根朔 ^。^

他6月4號來大馬開演唱會~~~

我想看T^T

可是要錢﹐還很 貴 呢=3=

我就想上網去找下看有沒有簽唱會( 免錢的那種 XD)

結果!!!!!! >.<

沒有~~嗚嗚嗚嗚~~

我想看張根碩~~=[

好希望可以看到他 X))

花痴ING....


最後附上醜照一張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