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嘻嘻﹑ 我回來了 。長篇。

因為考試﹑

所以超久沒更新了 ={



先說說﹑讓我有點無奈的事情貝~~

那時我在考著GEO﹑

然後我做完了﹑檢查答案到一半。

突然﹗坐在前面的英文老師叫我﹑

我就去前面魯﹑她那時在改我們的作文﹑

她就指著我寫的一篇作文 (literature來的) ` 呃 `

她就問﹑你在哪裡讀回來的? 我講 ﹕補習老師給的

然後她又講﹑﹕還有誰和你一起補? 之類的話

我就講幾個人名出來噥﹑

講到 啊 YAM。

老師就拿yam得考卷出來﹑講我的和她一樣﹑

廢話﹑背同一篇 當然一樣=^=

然後我又講了一堆話~

然後﹑她就因為一個英文單字﹗

她問我們意思﹑我們那時答不出來﹑哎喲~~ 我只是照背就去考試了麻﹑還顧意思麻?/^\ 我是臨時抱佛腳=P


然後~她就講我們文不對題﹑她講我們沒看故事就亂寫。
BLA BLA BLA
一堆話

囧﹑老師﹑請問一下﹑你有教過嗎?

你有向我們解釋過這故事的內容嗎?

答案﹕沒有 ~~

如果我沒補習都死定了。

她講她現在不要改我們2個人的考卷﹑等我們和她講了那英文字的意思才給我們分。我看她自己不明白意思吧﹑

沒講意思就扣分?
講甚麼扣到剩幾分?

因為一英文單字~

我無奈﹑={

那教英文老師是馬來*

我更囧了~~

算了﹑順其自然吧。
反正不是PMR就好 XDD
我樂觀的﹑=D


NEXT ﹗
 
請忽略掉那網址XD 謝謝=P


假期魯X)))))

我要玩夠本﹑考試考到那麼辛苦><

嘻嘻~~

最近蠻窮的喲﹑ XD

我想出街﹑想買衣服﹑還有補習的錢 ﹑本來還想去看我的張根碩=P 可是因為沒錢﹑所以計劃取消={

 嘻嘻﹑

假期我一定要出街XD 關在家裡太悶了 T^T

雖然我貌似還有sej folio`還沒做 XD

 說說我的成績丫...

呃...我有努力﹑只是結果永遠不會是好的﹑應該是我運氣差吧? X)

希望越高﹑拿到成績時越想哭 TT 我暈倒了~~ X)

暫時先寫到這裡吧=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