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BLA BLA BLA~~

一星期沒更新了﹑

因為我懶 +沒啥東西寫嗯 /.\

- 早上 ﹑去學校 @@

- 下午﹑睡覺﹑看戲 =目

-  晚上﹐星2﹐3 補習 ﹑平時﹑晚餐!  電腦 xD

哈哈﹑平時我的生活就是這樣 =P

無聊到極點 =3=

來看看我的照片﹑ 很醜!! 抱歉 ><



說說今天﹑

去魚家 XD

因為要一起去補習﹑

就去她家玩電腦﹑

原來!!!

她每天開電腦就是做某些無聊事 =-=

我很囧

每天就一直refresh refresh @@

看專頁人數有沒有增加  = =

是不是無聊? ><


呃...然後在那邊﹑

我一直很丟臉 XD
也不是很嚴重啦 =P

不就是不小心打倒電腦(結果電腦熒幕整個不見掉﹑呵呵)﹑不就是找mouse找不到(眼睛瞎了=。=)﹑打字一直打錯XD打到不懂甚麼鬼東東出來﹑ 之類罷了麻~~

也不是很丟臉麻=P


-------------------------------------------------

這邊我要寫2個人XDD
她們要求 <3

你們也可以要求的XD 我不介意的哈哈~~

第一﹑


這癲婆 XD!!!

每天晚上和我在FB那邊癲到夠力 XD

她晚上的時間是我的 =$ 其他走開走開XD

哈哈哈 =P


第二﹑


我達B XDD

害我愛上豬兔的兇手 XDD

現在寫你了 XD 不要吃醋啦 哈哈哈=PP



先說到這裡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