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昨天 的 快樂營 嗯 ♥

昨天去幫忙老師﹑不是學校老師  XD

是補習老師嗯 =D

小學生的快樂營﹑XD
有很多游戲嗯 X) 

如果我還是小學生﹑我也會很想玩 =[

除了一個游戲﹕吹氣球吹到爆 ><

其他游戲我就不講多啦XD

我只是負責 “看” 他們玩XD

而且昨天﹑很多人叫我老師 XD
感覺有爽到 XD 哈哈哈哈

到吃飯時間的時候就開始忙了@@

因為那些飯和面都最後不夠分~~ 

老師們只好再另外打包XD








SKIP﹑
到看戲時間
“ 對不起﹐老師 ”

新加坡戲來的=D

看得時候﹑沒有感動 @@
可是看完之後﹑

邱老師突然哭@@

而且講很多感性的話嗯 =[
聽了那一番話﹑那個我的眼淚就自動流下來啦 X(

全部助教 ﹐ 包括我

全部在哭 ><
除了 麗儀 @@ 

冷血動物來的 =P~

除了﹑1﹐2年級聽不懂之外﹑

聽得懂得學生都在哭吧?


後來老師講完了﹑過來抱我們~ TT

老師抱我的時候﹑我又再哭了 TT 

我被感動到了~~我感受到老師的愛了

回家後再想到都還想哭 = =~~
老師們﹑我會珍惜你們的 。 

T^T
 






晚上去看 super 8 `


超好看的!!!!!!!!!!!

可是﹑可能是新戲關係 =.=||

 我和朋友講﹑她們問我甚麼來的? 

我暈倒了 ~

不過推薦寶貝悶去看=D 
真的很好看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