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開學第一天 /.\

今天開學第一天﹑

英文老師就派考卷 ﹑

想到這個就生氣 ><

上次我不是有寫因為一個英文單字﹑她扣我的分數~~講我文不對題的那篇~

這次﹑派考卷回來了。

我就去問她﹑

我就和她講那字的意思 ~~

然後她很懷疑的說﹑她的字典找不到這字 !


你知道她為啥找不到麻 ~= =||

因為她不懂那字是past tense~~

我跟她講那個字是past tense﹑

她才懂><

笨到............ ~~

然後﹑

又講了一堆廢話~~

用各種理由反駮我﹑

還大大聲tim ~~

我才不怕她﹑

我一句一句頂回去 ~~

過後她又不服輸窩﹑

她又去找別人的考卷來反駮我﹑

講這個那個的 = =||

算了噥><

不+就算 ><

那時真超不爽的~~@@

呼呼﹑沒看過這樣笨+神經的老師﹑不削你 =-=﹗﹗﹗﹗




SKIP ^_^

最近我買到了我可可愛愛的豬兔子吊飾 ^^

掛電話滴滴﹑

我愛死它了 X)
不過我買的時候是一對的XD 

 掛了一個﹑另個沒人給我送XDD
只好委屈它躲在我的beg裡面啦~~ TT

NEXT ﹑

說說我的Hello Kitty ^^

星期6去KL﹑看到一個很可愛的hello kitty 模型 X) 

我立刻被它的可愛溶化了 ﹑

雖然有點幼稚 XD

可是我愛 :DD






很明顯_________我偷拍的XDD

看到我超想要的說 ~~
還有還有﹑

以下圖片來自薇薇相冊XD

在台灣拍的~





我想去台灣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