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原諒我貝 ﹑ 太久沒更新了 XD

嘻嘻 XD 




 看我這麼誠懇的眼神份上XDD 原諒我沒回覆你們的留言吧XDD 嘻嘻~


好久沒上來了丫 ~~ 原因~~懶惰 XD

最近一直趕sej folio TT 嗚嗚嗚﹑我做不完啦~~~




sej folio ~我先丟一邊 XD

我們來聊帥哥﹗﹗﹗ 

昨天去看了 


蠻好看得^。^

中間的時候~~

我看著那男主角在發花痴 XDDD

帥到要死 XDDD 

又高大 XDD

穿起西裝來

帥到  ♥.

現在提到他我就會變成花痴 XDDD﹗ 

哈哈哈哈哈 ^^



花痴時間
完畢
NEXT﹑



厚﹑最近窮死了TT 

買小說買到窮 >< 

 嗚嗚嗚嗚 ~~

可是難得它大減價 X(

不買很吃虧窩~~~

有追小說的人大概都明白的XDDD 

對了了了了了了了﹑

差點忘記說了 XD

我和魚竟然跑去參加歌唱比賽 @@

呃﹑每個人聽到的表情就是﹗


類似這樣的﹑

全部眼睛大大﹑
嘴巴大大﹑

嚇倒 XDD 



那天我真的覺得自己沒吃藥 =。=

竟然跑去參加比賽﹑

沒事找事做XDD 

哈哈哈哈﹑

不過我會加油的@@ 

雖然很難﹑

你不要看人家唱得很容易﹑

要跟拍子跟音樂唱~`
很難@@

還要顧動作和有沒有唱錯~~

還要怕走音~ X( 
還要有站上台的勇氣~~

所以請別看小那些歌星   @@ 

我佩服~

XD





1 則留言:

  1. 小雨也是不会做SJ folio呀!
    到现在都还没开始做的说…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