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嘻嘻 ^。^亂七八糟

chatbox的寶貝悶﹑我不是不回覆你們 ={

是我電腦的線太慢了﹑ 而且最近不只為啥很懶惰開部落。

嘻嘻﹑原諒我的懶惰 X)


--------------------------------------------------------



最近不知為啥﹑ 胃一直很賬 ><

可能是吃太多 =P

還沒消化完﹑又吃~~~

才會搞到這樣><

昨天晚上還BBQ﹑

家人超多人的=。=

至少超過10個﹑

小孩子又多~~
我暈倒了! 

我昨天晚上都算吃少了~~@@

平時吃更多~~XD

結果又飽飽跑去睡覺~~

我一定肥死><~~~~~
今天早上﹑我很神經得只叫了麵包吃﹑

原因 ﹕ 感覺很飽﹑胃很賬。

雖然麵包也很好吃^。^

下午﹑我去姐家吃了一片蛋糕 =P

又飽了=目

今天﹑0605 是姐的生日^^
生日快樂喲~

------------------------------------------------------

臭魚﹑ ~~


我要投訴你 =X


你最近和我講話很冷淡 ={

 去馬6甲沒買東西回來 XD


我要在在此投訴你 =P

 (﹑抱歉我很無聊 = =)
---


投訴成立 =D








遲點更新多點﹑
明天出街=D
唱K去~~


在聽 : 彩虹雨 。






~ 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