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pls smile =DD

昨天﹑其實我打了一篇﹑關於煩惱的一篇

可是到最後﹑

我都沒發佈出來﹑

或許我覺得那太煩了不像我 XD



歌唱比賽﹑是我自討苦吃 = =|||

星期3那天﹑其實我一直都很沒心情﹑很煩><

在煩歌唱比賽的事情﹑




後來我想通了﹑


我當是天給我的挑戰 XDD

我要去征服它=DD 


jesus`保祐我 =)


希望不會唱的太難聽 XDD



NEXT```


水果悶喲﹑

XD

我很愛很愛很愛你們的嗯=D


別再說那些甚麼參不進的話了﹑<3

 有甚麼都可以坦坦白白說^^



水果 等於 家人。


一個都不能少 XD ( 這copy BIBU 的:$$)


pls smile =D




NEXT```

早上 ﹑

 在學校時﹑老師叫我們一組一組出去present東西﹑要先背然後對著全班講出來~

很緊張 ><><

因為班上很嚴肅﹑然後全部人用那種眼神看著你 = = 心都快跳出來了

我介紹完了回位子坐時﹑看到琪在哭 TT 

因為看了薇薇寫的" 遺言 "><

她之前上吐下瀉時寫的 ~

我看了﹑整個人的心不懂怎樣 ><

雪看了整個跑去打薇呢XD哈哈哈~

凱丫琪丫都哭了 ~ 她們把我的份哭完了XD


中午﹑


今天放學回家時﹑

下雨不算倒霉﹑


路過馬來小學時﹑

有2個印度小妹妹來向我借錢打電話 = =

開始講借50sen﹑

我講沒有﹑
再講借RM1﹑

我又講沒有﹑



然後我講我只有RM5﹑

她們還要和我借﹑﹗很明顯是在騙錢
我就很直接和她講﹑tak boleh﹑

然後﹑我就走了﹑

她還要追上來拉著我問我可不可以借 RM5﹑ 


我再講了一句﹑tak boleh!! 不可以!!

就走了XD

這2個印度小妹妹﹑我看過很多次了﹑

每次專向華人借錢講要打電話﹑

偏偏還真有人上當﹑借錢給她們= =


很明顯是在騙錢啦~


然後﹑我回家的時候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小笨蛋﹑ 姐姐看起來有那麼好騙麻? XD


哈哈~~


下午﹑


@##$%^&*(


氣死我了!

我整個電話被我表妹飛出去!


電話整個躺在地上關機﹑電池整個飛出來﹑
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嗎?心痛到我哭TT

我沒有讓它跌過那麼嚴重的 TT

開機後雖然沒甚麼事情﹑可是機身出現了一點問題 ><




下午我整個人﹑那個火一直一直燒﹑

罵到我喉嚨痛 = = 
氣死我了了了了了!!!!!!
吃了幾粒巧克力﹑氣才順回一點 ~~~




NEXT~~~


福玲生日丫丫XD﹑

 生日快樂!!!! <3


去吃飯時﹑
有拍照﹑
只是不敢放上來XDD 


怕被人打XDD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後來就OK了﹑

我吃了一碗飯就飽了﹑XD


凱羚吃了2碗都還不飽 =。= 
你胃裝甚麼的丫? XDD


嘻嘻﹑

還有謝謝婉晶和凱羚幫我剝蝦殼﹑
XDD


 可憐的婉晶不能吃 >< 因為牙齒關係~


LAST﹑﹑﹑


明天又要補習丫 /.\

希望不要又流鼻血 = = 

流了完全沒精神上課~


P/S﹕打著這篇BLOG的時候﹑又流了﹑不過不是很多﹑一點點。



無奈 o(╯□╰)o

先寫到這邊﹑=)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