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混亂 可愛與瘋子結合

首先﹑先給你們看看我最近迷上的  她 


沒看過那麼可愛的 /  3  \ 

 姐姐愛你 !!!!










很可愛吧 XDD 


她叫小葡萄﹑好可愛  ♥.






 別看她小小的﹑可是網路的紅人小孩呢 O.O













阿﹗


我昨天去看回之前我寫在電腦裡的小說 ﹑我自己的創作 :D 


它其實被我遺忘很久了﹑之前懶惰寫 :P


昨天竟然跑去寫了﹗而且我家男主角的名字經過我一分鐘的思考後﹑決定了。


他叫金諾陽 。 ( 不准拷貝我家男主的名字喲 )
不錯不錯吧XD


這不是金諾陽噢﹑這是兔寶 :$$

可是我寫的是類似這一型的 ﹑

性格麻﹑我本來想寫他是一個很冷酷的人 -.-

可是我的手不自覺得就把他寫成了
一個擁有魅惑眾生的笑容﹐笑容裡又帶點心機。


 吸引你嗎? XDD

 
SKIP 






現在到我自己了 !!!  XDDD


救救命阿﹑這兩天頭好痛 


只能吃panadol止痛 ﹑好痛苦。


我懶惰帶lens了其實﹑戴不進-.-

其實應該是說我還沒去克服 ﹑


奇怪我沒戴過lens? !


哈哈﹑對啦我之前的照片都沒戴過 

就只是帶了個黑框罷了 / 3 \ 

其實我覺得帶了黑框就已經和平時不像樣了 。所以﹑學校和照片裡的我是不一樣的 :) 


因為我在學校裡帶黑框會變瞎子 -3-

我近視很深耶  O,O



先不說太多了﹑我要準備去參加趴地了 ﹑哈哈哈XDD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