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嚇壞了














今天早上真是嚇壞了 。




一早起來就流鼻血﹑而且很多不會停




家裡又沒大人﹑如果是普通沒那麼多我就可以自己搞定 TT


可是這次不是﹐比以往的多而且用冰塊也止不了

我真的 慌了 ﹑快打電話給媽咪  > <




後來阿姨回來了才用醫生教的方法止血﹑不過還是有流一點點﹑




刷牙換衣超辛苦 =3= 




最後我還向JESUS祈禱了 :D 神奇得很快就停了。


我愛JESUS




因為這次比較嚴重﹑所以只好去看醫生 TT




幸好去看醫生時血停了﹑不然要去醫院看專科 ﹑怕死我 -3-


結果就是缺少VITAMIN C 和 太熱氣 




因為喉嚨痛和咳嗽﹑結果又一堆藥吃 TT

甚麼抗生素﹐消腫﹐咳嗽藥水




阿拉麻咳嗽藥水我還寧願吃藥丸阿阿阿﹑藥水真是XXX得苦  TT



 結果吃了藥後又是睡了整半天  -3-真恐怖





SKIP
 
 
昨天又遇到了 JOANNE 啊孔 !!! 
 
和她其實蠻有緣XD 小學朋友就只有她一直遇到。


英文還是一樣得好 = 3 =  




我們要一起向她學習XD 













 說到朋友阿 ﹑我還真有些想念你們呢 。


朋友們﹑我們要好好珍惜今年發生過的事和所有的回憶!!! 
有空就把事情記上來﹑誰也沒信心能記得永遠  XD 

這是真的 。 


明年或許會選不同科目﹑可是我們還是在同一間學校阿 ﹑不要說些喪氣話 ^^
往好方面想嗯 。



這幾天我發現自己好像想通了? 
感覺心情舒暢﹑好開心 

也慢慢變回之前那個自己了 X)
不想再為一些甚麼來改變自己。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有很好的家人很好的媽咪很好的朋友。

來笑個﹗




我把部落背景和上面的圖片都改變了 XD 


終於下定決心來研究部落了﹑其實不會很難 。
只是要開竅 -3-

大家開我部落會不會很卡??
在CBOX 留言給我知道好嗎? >< 謝謝




暫時就到這裡了﹑咱們下篇見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