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自己




我來打掃我部落了 T ~~ T



最近的PMR考試 O.O


很好



成績嚇死我 TT 

尤其是馬來文 


其他的勉強勉強 


最好就是GEO了﹑



43 / 60



最近讀書讀到瘋了去 ﹑


整個人楞楞的 @@


昨天晚上我好神奇 ﹑


可能是很累了 / 3 \


10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今天也是10點起身


睡了12小時 = 3 =


沒關係沒關係﹑

辛苦多2天


就鬆了 XD﹗















突然﹐

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 W =


魚應該懂我在說甚麼的 ﹑


 我是不會認輸得﹑

只是懶惰而已 。
 囧




今年的SEJ 題目真是好難好難 ﹑/。\
我及格就很開心了 ﹑


看我要求幾低XDD


發現sej果然是催眠藥 =W=



考卷做到一半時﹑差點睡著


因為都看不懂阿 /。\


好了﹑我不懂要說甚麼了。





就先這樣 ﹑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