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我是誰?







這照片是一位寶貝miao教我弄得﹑謝你了 ;)






最近每天都在下雨﹑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其實﹑我現在心情有點鬱悶


不更新了﹑這篇也不會post去面書


有心的自然會來看。
又笨蛋的拿一些事來煩惱﹑夠了


/.\
出街?

算了吧﹑:)


我不是不能體諒你們不能陪我﹑

而是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想找個朋友出去是那麼煩惱且困難的事情。



 今天我發神經表管我﹑


對著電腦一整天﹑在聊天室裡看了看

竟找不到能聊天的伴。




我到現在為止還是表達不出我的話﹑

我這篇等於在說廢話﹑。

下雨打雷了﹑我不完了﹑我下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