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很煩很煩=3=

最近﹐
我覺得很煩><
可能你們不懂我在煩甚麼
可是我心裡真的很煩
我煩學業﹔
我在煩補習的事情﹔
我在煩考試的事情﹔
我在煩成績!!

考試成績要好!!><
光這句我就煩死了
我不是聰明人來的
而且我是那種越輕鬆反而成績越好的人= =
逼我太緊反而會有反效果><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補習
今天我決定了
就補吧=)
就為那PMR拼吧T^T

因為最近有太多事情塞著我腦裡面
(我腦容量很小而已XD)
我一直發呆
丟三忘四/.\
又不是我故意的=P

還有我更該慶幸的是
我沒男友
所以不必煩愛情問題= =
不然我會瘋掉
哈哈哈哈哈~~

^ ^ 
希望我的問題都可以解決=)
祈禱!!
還有還有
如果聽到我說的胡言亂語
請不必在意/.\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