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吹灰塵=P

幾天沒上=]

補回=]

考試考3天=3=

嗚哇嗚哇

考試的時候明明就有檢查再檢查><

可是

還是錯的一塌糊涂/.\

哀算了

有及格就好=P

然後丫

我們班真的很瘋耶哈哈哈哈哈

我愛我的班^^

 瘋的例子有﹕

當天考完試後

就還有時間阿=P

就全部人講話講話講話

馬來人一堆

印度人一堆

華人一堆

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有丫

有一個情景就是3個馬來人

2個女生坐地上

一個男生坐椅子= =

好像在曬太陽= =

2個女的幫他抹防晒油= =

無言到.....XD

自己想象一下吧=D

還有!!!

我們班真是出了名的嘰嘰喳喳班=P

我們的老師都快受不了我們X))) 

你想象華人印度人和馬來人都一起講話講話

小聲講大聲笑=P 

哈哈哈

老師就罵一直一直XD

可是我們是左耳聽右耳出啦=PP

然後更好笑的是XD

昨天上道德過後就英文節

英文老師進來的時候

班上很多人都還沒有回來

老師講了一句讓我們笑個半死XDD

“為甚麼今天那麼安靜的?!!”

安儀就回老師﹕“安靜不好嗎?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們了

接下來/.\

說說本小姐的成績=)

就說最讓我學失望達歷史和數學

歷史

46%!!!!!!!!

OMG = =

沒達到目標/.\

看到分數時很失望

因為那些題目我明明會做的

可是答案改出來全部錯錯錯!!

我不明><

我是真的有讀薯的=[[

可是成績卻..= = 

只能說我考運很差啦><

下次再努力吧/.\

數學

75%!!!

這個就還好><

不過我本來是想拿A的/^\

然後還要被老師罵><

就因為我忘記了÷的馬來文是甚麼><

一直說出來= =

就被罵噥

過後我問人÷馬來文是甚麼

沒人答得出來/.\

暈!!!!!xD

 好啦啦

就先說到這裡=D

各位大大 塔塔^^

附上這幾天達照照=P
虛...讀書偷拍的XD

虛...幫我保守秘密丫=P

酷酷的一張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