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寫去BLOG﹗﹗= =

今天我應某2位無聊到不行達小姐要求
寫這個blog= =

今天韻琪和安儀起笑了><
甚麼都說寫去blog,寫去blog~~
好噥  
我那麼好人的就寫啦啦啦=目
基本上其實要寫啥我都已經忘記一半了=P
我記得有個就是在KHB教室= =
她們講牛角代表YENG 
我倒~~嗯

然後還有...呃....
她們去SN教室的時候~~遲到被老師罵到“狗血淋頭”= =
這種丟臉事也要寫去BLOG><
然後甚麼都叫我寫去BLOG~~
喝水寫去BLOG ; 
遲到寫去BLOG ;
我玩漿糊也寫去BLOG ﹔
被老師罵也寫去BLOG ﹔
丟臉事也寫去BLOG><

哎喲忘記了啦
本人有健忘症啦啦啦~~~
厚厚今天放學的時候真是被老師氣死><
1點05分放
她給我們拖到一點30-35分><
 然後下下下樓梯
(P/S﹕科學教室在最高樓= =)
下到去﹐魚的媽咪跑掉了><
只好陪她去外面打公共電話嗯~~
結果看到惠﹐霖﹐珊站在那邊= =
原來是惠的VAN也跑了~~
都怪那個臭老師=(

就等她們打電話+陪她們等車
(我走路回的XD)
後來她們的車來了
我﹐霖﹐珊就回家啦啦啦^^
厚今天天氣夠熱夠曬><
我走路回家幾乎曬掉我一層皮耶
幸好我有拿雨傘和穿長袖運動衣><
熱得快中暑耶﹗﹗><
不提了不提了


最後
附上我醜醜的自拍XD

眼鏡快掉下來了= =

哇哈哈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