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情人節♥

情人節的一天
對我沒啥特別=P
哈哈哈
今天阿健忘魚收到禮物耶!!  
哈哈是我最愛的fololo捏 ♥!!
我去和她 A 2顆xDD
原來丫
校長在班上也有好處的 ♥ !!
就是...........
別老師進班看到校長坐在我們班上
都會很好人= =
很nice
不會罵我們的哈哈哈哈哈
=P
老師也會假假滴XP
不只學生啦喂~~

今天並米有甚麼特別的事情丫..= =
無聊嗯
今天和呁姐姐聊天
我叫她幫我設計髮型XPP
哈哈哈
我們就聊說丫
如果我換掉髮型﹐帶隱形眼鏡
包大家不認得我= =
哈哈哈哈哈哈
(本人已有點起笑♥!!)
哈哈
好啦
今天就寫到這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