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最近的生活

本人開始為PMR努力了/.\

補習啦啦啦

聽課拉拉拉
最近學校開始補習了

我在外面也要開始補習了><

其實如果不是琪一直催我= =

我是不會去補的=P

嘻嘻

反正就幾個月而已麻

就拼羅^^

至少我PMR成績出來

就算差
我也盡力了對不?=D



哎丫丫

我又肥了!!!!!!!!!
要命啦喂><

希望每天走路回家可以運動下=3=
不過走路回家又熱又曬

皮膚會變黑><!

快找方法美白啦T^T


像komi這樣可以麻?=P哈哈哈





現在聽著一首歌 ﹕


[誰負誰錯]


超好聽啦啦啦啦啦啦

建議各位去聽聽嗯!^^


這套戲的歌來的^^



我就不寫太多啦~~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