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怪怪+好玩的一天 (二)

下午下午xD

去華文學會啦啦啦
包糖果
原來是為了情人節

哈哈哈
本小姐承認我美術超爛  
你沒看過我作品是不會信的啦-。-
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難看嗯

包糖果包到不耐煩
直接把它一札抓起來
結果﹗﹗
蠻美耶耶耶
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些細節我懶講了=DD

然後到pandu puteri><
我們都不想去
所以直接不去上跑去草場玩
很壞蛋厚?﹗=P
去那邊玩猴子搶球啦啦
不要說我們幼稚噢=P
說不定你也有玩呢~~~=P

玩到夠好笑^^
哈哈哈
我笨到.................................................拿那個球給猴子(凱羚)= --- =
臭猴子xD

每個人笑到肚子痛= =
哼哼~~~我一時發夢><
 然後玩到累了@@
就走啦啦啦
一走﹐因為人太多
走散料X(

然後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反而給我們找到一個好地方XP
樓梯~~~
至於在哪裡我就不說了=P總之很隱密就對了
然後
我﹐瑜﹐琪﹐霖﹐羚﹐慧
6個傻婆X)
玩猜號碼輸了唱歌~~
哈哈哈結果最後是慧﹐瑜﹐霖﹐羚輸了~~~
我和琪贏=DD

第一次聽瑜和霖唱歌=P
很好聽捏><
 ~。~
到放學的時候才終於找到薇薇和慧瑩= = 
無語><
算了算了回家魯~~~^ ^
今天在學校就這樣xD
雖然損失了pandu puteri 分﹐
可是我覺得值得=P
那個pandu puteri 超機車的
看到都討厭>< 

(完)
88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