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熱熱熱~

今天不懂為啥-.-
一起來就覺得很熱丫丫/^\
整個人很火﹑
一定是我發熱氣T^T
嗚嗚

說說昨天/.\
家裡開party=目
玩麵粉><
要命啦喂~~
玩的時候好玩﹑
過後就慘了 =[

流汗把麵粉都黏著><
頭髮全部都是丫><><
吃完蛋糕=目
上樓洗澡去~
結果我家那個死熱水器﹑
給我一下冷一下熱﹑!!
我直接開大大的冷水洗頭=目

然後我洗了很多次的conditional (如果打錯字﹑看不懂別罵我=P )
終於洗好了=)
讓等了很久達凱羚和欣憶去洗=D
呵呵~~

過後聊聊下天﹑
大家回家了﹑
就去睡覺啦啦 =)

想看我們38的麵粉照照XD?
NONONO!!
看我哪天心情好﹑
才放上來吧=目
哈哈哈哈哈
=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