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轉) 讓回憶都成往事 FZL﹑ 非主流

一開始就是錯的、

全是錯的、

明知道不應該、

卻無法忍住、

怎麼辦、

呵、

就當這是一場噩夢把、

最好早點醒來、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终于让自已属于我自已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

整天嘻嘻哈哈、

一副開心的樣子、

可我內心的苦誰知道?

莪哭了、誰又知道?

學的呐麼堅強、

真的好麼?

莪笑了、

為什麼?

真的開心嗎、

偽裝在笑容下的傷、

隱藏在快樂下的痛、

莪哭了、

為什麼?

真的忍不住了、

埋藏在笑容下的傷、

隱藏在快樂下的苦、

真的、真的、

莪、已經累了、

受不了整天的偽裝、

堅持不下去的痛、

莪、

放棄了、

不會在為迩心痛了、

所有的傷、

都丟進垃圾桶把、

以後、

總有一天會恢复德、

摁、會的、

做真實的自己、

不需任何改變、

脾氣壞又怎樣、

我就愛生氣、

誰說女孩要溫柔、

我偏不、我偏不、、

向全世界宣佈、

莪就是這樣、

隨心所欲、

吼吼\(^o^)/~~




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