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很熱捏!!!!

最近天氣超熱的 =3=

真懷疑﹑

現在的馬來西亞是夏天!!!!!!

總之就很熱就對了~~

開冷氣也熱﹑

在家開大大門也熱﹑

關著門也熱﹑

連洗澡出來都熱﹑!!!!

我整個人快發瘋了 =3=

(/P/S﹕我發瘋ING﹑別靠近嗯 =目 )
剛洗香香=P 很醜~~所以還是拿手蓋著算了XD



以下是對笨魚說得話...(回覆她BLOG的話)
陸欣瑜!!!!
這就是笨蛋helmet魯~~

我來解釋給你聽百香果是甚麼 ﹑

百香果是一種好吃的水果﹑ ( 其實我沒吃過嗯=3=)

裡面很多一粒粒的﹑

廢話不多說嗯﹑

其實嗯﹑
那本書真的有寫到你的﹑

薇薇那篇﹑

有寫到helmet的﹑
只是他忘記你甚麼水果罷了=[

婉晶那篇﹑

她是搞錯水果=3=

因為之前有一面寫水果家族的﹑

沒有yi qi (蜜瓜)

因為那時寫的時候忘記她甚麼水果了﹑
所以就沒寫到她﹑

婉晶應該是看前面那面看有誰﹑
然後寫得﹑


晶寫﹑
綺是奇異果﹑
我是百香果﹑><
所以其實是﹑
綺是密瓜﹑
我奇異果﹑
你百香果﹑

明白了嗎? =D 
別太傷心啦﹑
其實真的有你﹑
只是搞錯罷了﹑=)

還有視頻那些﹑
我麻沒有﹑
^^
別想太多了貝~~


你看你看﹑
我多好﹑
還特地寫一篇解釋給你﹑

還講我臭人青蛙 =3=

我心地善良不和你計較 =目

哈哈哈哈哈哈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