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玩!!!

丫丫 ﹑

昨天下午去KL玩魯/.\

超久沒去玩了﹑

一去到KL﹑

就直飛PAVILION﹑

P/S﹕不是我要去的/^\

去那邊吃晚餐 ﹑

吃我好好好吃的蝦面﹑^^


超好吃 ﹑

吃完過後我們就陪小姨去PADINI血拼﹑-.-

在那邊真的很無聊的說﹑

衣服是有很多﹑

可是全都是大人﹑

不適合我﹑

然後!

買完了﹑

去 JUSCO﹑

吃麥當當/.\

那時晚上捏﹑

算宵夜-.-


第2天﹑

無聊的我和小表妹玩QQ的玩偶/.\


話不多說!!
看照片貝^^

我可愛的Hello Kitty!!

夠怪的組合XD

化妝後的mashimaro = = 嚇死你

熊熊保護小人﹑KITTY 吃醋醋XD

早上去TIMES SQUARE﹑

唱K!!

爽爽~~

下面我唱K的醜樣TT






醜吧吧﹑

看了嚇死你XD

唱完過後﹑

本想走街買外套﹑

結果選不到﹑

沒目了﹑

每次都趕著回家﹑

沒有一次可以慢慢shopping﹑

算了﹑

下次和朋友萊 :)



就寫到這裡 :)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