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啦嗚啦嗚~~

啦嗚啦嗚~~
嗚啦嗚啦~~
今天本來要去夜市的﹑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下雨雨 ﹑

今天的晚餐是KFC!!!
哈哈哈好吃是好吃-.-
可是也肥啦啦啦 XD

然後去走走下﹑
看到有賣T-SHIRT的檔窩﹑
就去看看﹑
看到有不錯的﹑

就買魯 XD
買我QQ 的mashimaro~~
我小時候的love ^^

結果﹑
拿給咪看﹑
咪講我穿不下TT

嗚嗚嗚
真的嚴重打擊到我信心了﹑
哼哼﹑

真是的T^T
hurt人家信心~~

算了算了=D

明天要去KL^^

耶耶

夠久沒去了-.-

我要去買外套+仿曬油/.\

每天走路回家黑到爆=[[[

嗚嗚

P/S~減肥減肥減肥﹗﹗﹗

做運動=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