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去台灣絕布是我的想象!!

啦啦啦~~

先說說我喜歡的地方和東西西:D

我最愛的HELLO KITTY 在日本﹑(為日本祈禱=) )

愛KITTY =)

雯姐姐送的=D 謝謝蛤 愛死=)


我的寶貝豬兔子在韓國﹑ (還有我達張根碩XD也在韓國嗯)

豬兔兔 =D

白白的=) 我愛
帥!張根碩!

這張也是很帥嗯!!!張根碩!!!愛4 X)


我最想去吃美食的地方在台灣﹑!!!

我最想看的古蹟在埃及﹑!!!

可是﹑

我住在馬來西亞 =3=

嘻嘻XD



跳﹑

說說我這主題﹑

去台灣絕布是我的想象!!!

我是真的要去想去﹑!!!

不是說玩玩的﹑

r u know?

或許去那邊﹑
我自己存錢要存很久很久﹑
可是至少﹑
我有目標﹑

套shirly一句話﹑
<去日本絕不是夢想>

我把日本改掉﹑
變成<去台灣絕不是夢想>

我很想去玩﹑
很想出國﹑
所以我正努力的存錢ING...

等我18歲先吶 =目

我一定會去的!!!!丫丫丫加油^^





我﹑
我﹑
我﹑
最近很喜歡張根碩嗯﹑
臉紅ING XD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在<瑪麗外宿中>的造型 ﹑
很帥嗯!!!!

看報紙﹑

看到他來馬來西亞﹑
很想去KL看看 =P

結果=3=

要門票!!
而門票要錢﹑

有3種價錢﹑
 100到400之內!!!

貴到...
我沒錢﹑
所以拍謝 ﹑
沒得看 =[

有滴滴的失望﹑
不過沒關係=D

附上我醜醜的照﹑





從頭到尾﹑都是自然的我﹑不化妝﹑不戴lens﹑不edit﹑

雖然我不美﹑
可是我夠自然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